仲禹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,服務範圍涵蓋環境檢測、食品檢測、環保工程規劃設計、政府專案計畫執行及環保許可簽證等。仲禹公司跨足海峽兩岸的環保業務,目前在台灣及大陸共建立了五個實驗室,客戶遍佈台灣及大陸各省。我們提供客戶快速精準的檢測技術及專業的環保諮詢服務,長期以來與客戶建立了信賴關係,廣受客戶的支持與肯定。

仲禹公司長期專注於土壤及地下水污染調查檢測工作,針對執行「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法」第八條、第九條公告事業的土壤污染評估調查及檢測工作擁有極大優勢。仲禹公司目前有2位環工技師1位土壤評估人員及完備的土壤檢測實驗室,提供了包括評估人員污染診斷、現場土壤採樣、實驗室分析及環工技師簽證的一條龍專業服務,有關工廠的設立、變更、歇業及土地移轉所涉及的土壤檢測業務,長期廣獲客戶的推薦與好評。

仲禹公司深耕台灣放眼大陸,繼續擴大服務範圍及量能,並積極開發新的技術,提供台灣廠商及海外台商完整的環保諮詢及檢測服務。